close

最近因為心情太過壓抑所以決定跑去liverpool散散心順便看下我最好的朋友--韓國小妮子!!因為我們倆分離在兩個城市,距離有點遠,以至于已經有半年沒有見面了。。。不是我說她,這女人又變胖了,哎,她還說是她男人把她養胖了。。我真是敗給她了!!也是,都有人要了,還管什么身材的,過的開心最重要。。但我還是要她減肥,變成我剛認識她的時候..haha,她也承諾我了,但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時候。。。

她很會做飯,也很會找好吃的,所以和她在一起想減肥都會失敗告終。。但就是很開心啊,也不會愁沒東西吃····

在她那待了4天,3個人擠一個小房間,3個人輪流睡氣墊床,其實睡地上比睡床舒服,因為床是單人床,2個人擠實在有點累。。

剛傳了點照片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咯。。呵呵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anjoyc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