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大年夜了,我們這現在是早上11點,剛剛給國內的父母打了電話祝賀新年快樂```這次沒有哭,尤其和奶奶說話的時候,能感覺到她很想我,這時的我突然有點哽咽,但幸好有忍住,要不然。。。大過年的,要開開心心的嘛。。。想到剛來英國的時候,第一次在國外自己過年,那天還要去學校上課。。我按照時間打電話回家想說句新年快樂,誰知道剛聽到媽媽的聲音,我眼淚就不自覺的留下來了```媽媽還問我是不是哭了,為了不讓她擔心,就忍住說沒有啦,只是有點激動。。。她突然和我來了一句,今天是小年夜,明天才是大年夜。。我暈死```激動的連日子都搞錯了。。哎,可以看出我多么想家了吧```哈哈。。。

今天周日,怎么過大年夜呢。。?沒答案,本來想說出去吃飯的,誰知道打電話預約位子的時候老板說位子客滿了!!!怎么辦?難道過不成年了??我朋友說要不在家自己煮吧。。。這個問題是我們幾個人煮不出一桌菜!!那叫外賣?天哪,大過年的吃外賣太慘了吧````我還想說要不去吃西餐,唯有西餐館這日子會有日子。。。但中國過年吃西餐也太奇怪了吧。。!于是這個idea就此打住!

大年夜怎么過啊。。也許只能待在家吃外賣了吧。。也是,反正都一樣。。日子照樣過!!明天還是要去上課。。然后回家當宅女,沒差。。。

但還是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。。。!!!牛年行大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anjoyc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