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ly shit!!!我的美国签证被拒签了,当美国领事管中负责visa interview在和我聊了不到5分钟后竟然想都每想,直接把passport递给我,并无情的告诉我你被拒签了。。。连个拒签的理由都不告诉我。。那个叫郁闷哪!!

和我同行的其他两位也一一地被拒,那个时候整个世界仿佛瞬间停止,我们几个就大眼瞪小眼,完全不能接受这残酷的事实。。。怎么说我们也花了半天准备签证的材料,辛辛苦苦坐火车去london,早上还起了个大早,从9点到美国领事馆,结束签证出来才9点20分,在里面待了仅仅20分钟。。这结果我们想都没想到,因为所有签过美国签证的,都和我们说一定能签过了,只要带齐所有documents,是一定可以签的出来的,可是,可是。。。结果3个人连续被拒。。

我的美国之行啊,就这么被毁灭了~受的刺激太大了,实在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。。难道在这个金融危机的时候发展他们的旅游业也不错了,美国人就那么了不起啊!!气死我了。。

本来还想说签证完之后再去血拼庆祝一下,谁知道这个结果让我们完全丧失逛街的兴趣,还傻傻的坐在starbucks坐了2个小时,我还打电话给爸比,妈米诉苦,爸比说没什么了不起的,大不了等暑假回国从国内签,一定能签出来的`````呵呵,有安慰到我。。该死的,我就不相信老子去不了你这大不列颠~

妈妈还让我直接回国算了,我那时候完全没有回国的打算,一心想着去美国,接受不了自己竟然被拒签,人生第一次啊!!我这种优良市民。。。

在starbucks里的2个小时,我们商讨出一个结论就是回国!!!准确的说是去bali岛,因为它不需要签证,可以随时过去,而对于我们这些在假期中无路可去的人来说,那是唯一的方法,然后我们一股脑的就跑取CHINA TOWN一家旅游中介询问回国的机票,一问还有位子就很不情愿的把钱给付了,哎。。冲动是魔鬼啊,这是我第一次那么不情愿地买机票回家,以前都是超级兴奋等着回家,但这次,只有郁闷。。。

美国领事馆我恨你,我的MIAMI,NYC,LA之旅,我的迪斯尼之行。。。惨痛的回忆。。318不是个好日子!!!

anyway,bali我来了,HK我也来了。。这个EASTER HOLIDAY是个特别的假期,我会好好enjoy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anjoyc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