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9c5205d.jpg Hello,剛剛在痞客邦建立了自己的部落格,這也是我第一個blog。。。。以前從來沒想過要開,但是為了棒棒堂2的阿良,能夠和他有聯系,所以在此建立了blog,方便給他留言,鼓勵!!!當然,我也很希望能在這交到些臺灣的朋友,雖然我不是臺灣人(我是上海人,現在在英國讀書),但我經常看臺灣的偶像劇和綜藝節目,在這只能上網看,不過我在上海的家可是有衛星電視的yo~放假在家的時候天天都守著電視機不放呢^^我就是一宅女,哈哈。。。

我以后會經常來這寫blog的(希望,畢竟我人比較懶)。。。還有就是希望阿良能來拜訪,哈哈。。。我會一直支持你的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anjoyc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