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一直宅在家里,應該說是宅在房間,這周剛開學,所以課程沒有很多,比較無聊。。陪伴著我的除了電腦還是電腦。。。如果在家的話,我應該。。。。。。。也是待在家吧,但不會那么孤單~反而我現在喜歡有媽媽在旁邊吵我,念我。。我都不會生氣,反而會覺得很難得~~~在這里,雖說有朋友在,但真正能夠談心事的又有幾個呢??大家都忙著拍拖,social。。不知道是不是覺得膩了,發現自己不是很喜歡出去玩,喝酒~畢竟喝多了會胖啊。。。沒什么好處,而且這種地方,能玩的也就是唱K和喝酒了。。怎么能和國內比呢!至少國內的歌比這齊全多了。。恩!!

最近在臺灣的網站上發現了好多好東西,也找到了一些陌生人的blog,應該說我認識他(她)們,他們不認識我。。不過不奇怪,人家是在電視上面出現過的嘛。。雖然我不是很相信什么網上交友的。。更他們又是知名人士,多多少少會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,更不可能會在網上認識朋友。。我也知道,畢竟網絡是虛擬的~恩,做人現實點。。只要天天看到他們能夠更新blog,多傳點生活上的圖片,而我繼續關心他們的動態,支持TA們就知足了。。。

恩,你們要加油啊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anjoyc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