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情不是很好,做事效率也極度的低,完全沒有心情去上課。。。所以已經miss掉很多lectures了,唉,就算去了也未必聽的懂。。。但真的,感覺這邊的生活越來越無聊了,也沒有什么知心朋友。。身邊的朋友要么就交了男朋友,要么就在其他學校,也有新的朋友。。。有可能是我比較有占有欲,希望自己的朋友永遠對我忠誠,看到他們有了自己新的圈子,I MEAN BOYFRIEND,心里多多少少不太好受,覺得他們把我身邊很重要的東西給搶走了。。有點不爽。。。覺得有了男朋友就會花大把時間在他身上,不會再care你了,這就是所謂的重色輕友吧!!但這應該是必然的,怪只能怪我自己現在還是一個人,呵呵。。

最近不知道為什么,突然很想離開這個鬼地方,去其他地方散散心,這里讓我覺得實在是太壓抑了~每天除了睡覺,上課,然后就是電腦。。。我的人生突然之間變成黑白的了,完全沒有目標~能夠理解我的人也沒有。。不是說真正的朋友是看你的表情就知道你在想什么的嗎》》如果是這樣,我不是就沒有朋友了。。。對我而言,朋友比男朋友更為重要,可是現在,我還能相信什么呢??也許說到底家人才是最親的吧。。但我的家人又不在我的身邊,我好希望這時候媽媽在我旁邊嘮叨幾句,叫我吃飯。。555(好像找個地方發泄一下,shit)

說了那么多,完全就是流水帳,但這只是我想把我心里的話說出來,畢竟這個地方是唯一能讓我傾訴的地方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lianjoyc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